君尘

失踪人口正式回归)

【忘羡】如果他们养了呱儿子(假的假的)

鸡仔生日快乐啦~ @莜茑 我是拿你家呱儿子来搞笑的,咳咳,还是很有诚意的!信我!!!!短的我没眼看。

羡羡:二哥哥你看我这只呱它跑出去什么都没带它干嘛去了?
汪叽:……
羡羡:诶,二哥哥你理理我啊,你说它干嘛去了,诶你家的呱也跑出去了啊,嗯它怎么就带东西了……
汪叽:……
羡羡:该不会是……二哥哥你家呱把我家的拐走了吧?嗯?
汪叽:不会。
羡羡:那我家呱不在家就算了你家的怎么也不在啊?
汪叽:巧合。
羡羡:真的么?真的不是你家呱把我家呱给拐跑了吧?
汪叽:嗯。

某叽内心:你都是我的了你家的自然也是我家的。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