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尘

失踪人口正式回归)

1、你的笔名是? 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来源啊?君尘的话……来自曹子健一句诗的首尾二字,“君若清路尘”。就是这么简单。
2、当写手多久了?
从原创开始算的话……大概有,我想想啊……嗯……五年了吧。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几万字是有的,原创之类。。。。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 现在呢?
开始是崇拜大神,现在……产粮!产粮!产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一……吧,大概。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好蠢好蠢好蠢!怎么可能是我写的!这么狗血的东西!(然而事实就是)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忘羡!曦澄!聂瑶!薛晓/晓薛!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忘羡,曦澄,聂瑶,薛晓/晓薛。有啊,忘羡,薛晓有写。(然后他们说我是后妈……哼,我甜起来齁死你!)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没感觉……他们是好……不觉得……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衫尽太太!!!!晓薛写的特好!特喜欢!!还有很多我想不起来了太多了……
12、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吧。(毕竟我看书速度快……三小时一本那种)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试过,不太会。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 更新频率如何?
效率低下,频率……看心情啊~
15、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音乐算么?写什么cp听什么cp的歌(所以这才是你没写过聂瑶的原因?)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找我家责编大大商量~ @黎狸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忘羡,曦澄,薛晓薛同人!(咦,没有聂瑶的?)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
收到各种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就在昨天!!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断更,会断很久……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只是……突然想找而已。”

“组cp么含光君?”
魏无羡打出这行字,删掉又重新打一遍,最后还是发出去了,人生第一次如此忐忑,这么说……他会同意么……
蓝忘机看着微博的已读等着魏无羡的回信,等了几分钟却迟迟没见回信,以为魏无羡不会回应,不知为何,有些莫名的挫败。放下手机却听见微博消息的震动,几乎是瞬间便拿起手机,打开微博,魏无羡与他的聊天上,那条回复明晃晃的在那里摆着,蓝忘机突然有些无措,手在键盘上敲击几下打字又删除重新打字,直到最后,他只发了一个字:好。
尚未公布的一篇忘羡啦啦啦~
21、写过h吗?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正在写
22、坑品怎样?
emmm……猜~(我会告诉你么,哼!╭(╯^╰)╮)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 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
有过,想过,责编大大的鼓励啊,还有其他一些人的鼓励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文字质量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语言用词比之前好太多太多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圈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这个习惯,大改……一般自己改不出来啥,所以也就不改了
27、创作时最反感什么?
抄袭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希望不再透明(看起来……很遥远)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嘛……总是要写的,坑也是要填的(虽然没有这个自觉。)是吧责编大大~ @黎狸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