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尘

失踪人口正式回归)

【曦澄】猫与猫奴5

啊啊我知道小可爱你们特别想看,所以我就今天放出来啦~看,我是不是特别善解人意?【殴打】好的吧,我就希望我今天放出来之后小可爱们你们不要催我更文……【心虚】卡文好难受,我好想写但我写不出来……【嚎啕大哭】好的就这样啦,希望这回远山太太还能帮我拖两天 @远山.

对没错师妹化形没有衣服!对没错就是羡羡干的!车是没有的。。。蓝大都睡过去了哪来的车,等他醉的时候师妹衣服都穿完了。。。不管不管,反正就是没有车!

羡羡:我这助攻做的可还行?把我自个儿都搭上去了。

师妹:呵。我看你挺乐在其中的。

一定是他开门的方式不对!!!他家小祖宗哪儿去了!床上那是谁!?蓝曦臣惊悚的关上门,试图用常理解释看到的一切,也就是通俗所说的——幻觉。

江澄热得没空注意蓝曦臣,不断翻身企图减缓热量,然而收效甚微。但蓝曦臣那开了门又关上的行为实在是奇怪,让江澄不由转头看向再次被推开的门。

蓝曦臣以为自己是出现错觉了,再次推开门看到的景象却仍旧没有改变……也不尽然。他床上那猫耳少年,转头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似乎是见他没什么异样,又转回头趴着去了。那一套动作自然无比,仿佛一切就应该是这样一般。蓝曦臣越来越觉得这个事有点匪夷所思,但不知道哪儿来的困意毫无预兆的侵袭大脑,仿佛随时都能让他睡着,这困意让他没有多余的闲暇去想眼前的一切。

蓝曦臣强打精神走到床边,最终还是支持不住一头栽在了床上。江澄感受到床下陷了一块,知道是蓝曦臣。抬头看了一眼蓝曦臣床头的表,发现蓝曦臣这睡觉的时间不大对劲。蓝曦臣平时这个时候不是拿来睡觉的啊?怎么今天?

江澄愣了片刻打算去拍醒蓝曦臣,然后江澄就看到了自己的手。

那是与猫爪不同的,一双人类的手。

江澄:!!!

江澄对于突然就化形这事儿感到莫名其妙,就这么裸着也不大好,于是江澄就去蓝曦臣衣柜翻了件蓝曦臣的衣服套上了,然而蓝曦臣的衣服对他现在这样来说有点太大了,江澄烦躁的甩了甩袖子,总算是把那长出来的一块挽起来了。江澄收拾完之后转身看了一眼蓝曦臣,然后他就接受到了世纪最大的……惊吓。

蓝曦臣,他他他!他竟然醒了!还坐在床上盯着他!!!!

江澄:……【生无可恋.jpg】

江澄刚要去给蓝曦臣解释一下目前这个糟糕到不行的状况,正要开口说话,就看见蓝曦臣‘腾’的一下站起来,然后,蓝曦臣用那个平时温润的嗓音,成功的让江澄再一次接受了惊吓。

woc这是蓝曦臣?!你是趁我刚刚换衣服的时候被谁掉包了么?谁来告诉我这说话铿锵有力又慷慨激昂的人是谁啊??!不就是喊个名字而已么你至于这么大声么啊?!蓝曦臣你快把嘴闭上!别喊了!!丢人!

蓝曦臣喊的是:阿澄!!!而且不是喊一遍就停的那种,似乎是那种看不到江澄就一直喊下去的架势。

如果江澄现在还是猫的话估计他肯定会一爪子拍到蓝曦臣嘴上好让他安静下来。可惜,他现在可不是猫,这真要是让他一巴掌拍过去,蓝曦臣真就不用说话了。

所以蓝曦臣你家家训呢?雅正呢?你这么不雅正你叔父知不知道啊?!

江澄无奈的伸手摇了摇脖子上那个蠢爆的铃铛,成功的让蓝曦臣注意到他这个一开始就在屋里的“大型物体”。

“阿澄?!!!”江澄是彻底无语了,蓝曦臣你够了啊!!疑问句你还要带感叹语气,你这绝对是被掉包了吧!

“你是谁?!!!阿澄呢!!!!”

江澄:我说我就是你信吗。

对着这么个头脑不清醒的蓝曦臣江澄实在无话可说,于是他选择保持沉默。至于蓝曦臣……他爱干嘛干嘛吧,只要他别吵就成。

江澄郁闷的走到床边消化这几分钟内发生的事儿,他莫名其妙就化形了,蓝曦臣行为也不正常,他好像没吃什么奇怪的东西也没做什么多余的……等等!

他还真就做了件多余的事情。

他不久前……亲、了、蓝、曦、臣、一、下!!!该不会就因为这个吧?!

江澄现在恨不得永远不化形了。谁知道他化形居然会是因为这种尴尬的事啊!!!!

好像魏无羡确实说他从某本不知名的书上看到过,就是他一直没仔细听魏无羡说,谁叫这货总不靠谱!!!所以魏无羡这小子该不会也是……呵。看他黏人家弟弟那样,不用猜都知道肯定是那不要脸的看上人家弟弟死皮赖脸亲上去的。

江澄看了一眼从刚才开始就突然安静下来的蓝曦臣,结果发现他居然窝在椅子上睡着了。

“真是……一个个的,都不让人不省心 ”江澄放下乱糟糟的思绪问题,打算先解决眼前这个麻烦。

江澄轻手轻脚的扶起蓝曦臣,缓慢的往前挪步,蓝曦臣迷糊间看到一点点猫耳的轮廓,耳边依稀传来铃铛的声响,难得没有罢工的大脑提醒他现在这个状况有问题,而且非常不对劲。是……阿澄么?蓝曦臣迷迷糊糊的想。

“……阿澄?”蓝曦臣模糊的吐出两个音节,巧的是江澄听出来了蓝曦臣在叫他,于是他无奈的拿脑袋蹭了蹭蓝曦臣的脖子,可算是让蓝曦臣消停了。

蓝曦臣感受着颈间传来一种不太熟悉的毛发感觉,但却是和他家小祖宗的猫毛一样的柔软,蓝曦臣没有多想,只当是自己太迷糊出了错觉。知道自家小祖宗在自己旁边,蓝曦臣总算是放下心,安心的任困意侵袭大脑。

江澄把蓝曦臣扶到床上躺好,顺便给他盖好了被子,做了个以后多听几句蓝曦臣的话的决定。照顾人实在是太累了,真想不到蓝曦臣是怎么养他养了这么久还不嫌麻烦的。

江澄累的直接瘫坐在了椅子上,顺带思考了一下蓝曦臣反常的原因,蓝曦臣反常绝对是有问题,可到底是因为什么?蓝曦臣到家的时候还很正常的样子,好像是吃完饭之后才开始不对劲的。所以今天的饭有什么问题?他们吃的是饺子啊,这是蓝曦臣他们兄弟俩上手包的,面粉什么的也都是他们家的不会有什么问题,醋之类的调味料也是他们自己调的……等等!那个醋味……不对劲!!

江澄现在想起来那醋里不正常的味道是什么了,一股子酒味!!!!当时没太在意醋的问题就没有多闻,所以当时没闻出来那醋味掩盖下的酒的味道。不用说,这种糟心事肯定都是魏无羡那不作死浑身难受的死兔子干的。

这回蓝曦臣的反常解释得通了,但是……就那个醋碗里的量,再加上那里面酒绝对也没放多少,蓝曦臣你是吃了多少醋才能醉成这样啊?!其实你就是个一杯倒吧?!这就醉成这样了,难怪一直没在家里见到过酒,合着是这二位根本就一滴酒都不能碰啊!

江澄看了一眼睡着的蓝曦臣,觉得比起摇醒蓝曦臣解释一下现状他还是先去质问一下魏无羡比较现实。

说做就做,江澄悄悄离开蓝曦臣的屋子后就转身跑到蓝忘机门前,想了想还是变成猫之后进去了。

然后江澄就恨不得自己从没进去过。

床上那个被蓝忘机死死抱在怀里还一脸……那啥的表情的兔子绝对是魏无羡那货没错了!呵!重色轻友的死兔子!!你就在蓝忘机怀里呆着吧你!我江澄可不奉陪!江澄差点就冲着魏无羡大骂了,好在他还存着点理智,没真骂出来。

江澄: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讲。

魏无羡你个死兔子!!!

“师妹!!唉唉唉师妹!别走别走!过来拉我一把!!”

“我看你挺高兴的啊?叫我干什么?”

“师妹师妹师妹!别走啊别走!快快快把我从蓝湛怀里拉出来,他抱太紧了我都成兔子了还跑不出来。”

“跑不出来你活该。我问你,你作个什么劲儿?把酒放醋里,你可真能作啊!!我告诉你你这叫自作自受!”

“师妹!!!别走别走!我放酒还不是因为他们俩家里一点酒都没有,我实在是好奇,就放了点在醋里。”

江澄一脸‘你活该’的表情看着魏无羡解释,最后还是把魏无羡从蓝忘机怀里扯出来了,期间伴随着魏无羡鬼哭狼嚎的叫喊,让江澄轻点拽。

听到魏无羡那死兔子的叫声江澄恨不得立马撒开手回蓝曦臣屋里睡觉去,这货就不能消停一会儿!一会儿不折腾点事儿出来他就浑身难受是不是?

“魏无羡!你给我闭嘴!再喊一下信不信我不管你了?”

魏无羡一听这话立马老实的不再发出一点声响,江澄费了点劲儿可算是把魏无羡从蓝忘机怀里拽出来了。

“说吧,怎么跑人怀里去的?”

魏无羡看了眼江澄,把他颠颠的跑回蓝忘机屋里就为了看蓝忘机碰酒什么样结果被表面一切正常的蓝忘机一把拉到怀里,然后被蓝忘机抱着倒床上的事添油加醋的说了一遍。

江澄进来的时候蓝忘机才刚躺下没多长时间,当时魏无羡正努力的想从蓝忘机怀里爬出来,结果就被江澄看见了。

“自作自受。”江澄听魏无羡说完,做出了这么个总结,之后也不管魏无羡怎么样,转了个身就往蓝曦臣屋里走。

鉴于魏无羡那个前车之鉴,江澄对蓝曦臣抱有同样的怀疑,于是他就在地毯上随便找了个还算舒服的地方窝着,顺便想了想之后的事。蓝曦臣看见他的人形了,蓝曦臣醒了他该怎么解释?或者说,他现在化形了,他还要赖在蓝曦臣家不走么?他要是走了,蓝曦臣没了猫会再养一只么?

评论(10)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