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尘

失踪人口正式回归)

【曦澄】论蓝大宗主追妻的艰辛历程:直男撩不动怎么办?

嗯……就是想看不那么直的泽芜君苦追直男舅舅(目前为止还没追到)的产物。十分傻屌。以及ooc。

笑,都给我笑!!至于后续……我不知道有没有。别问我我就是不知道。想写但是懒得写。没啥想加进去的了,小可爱们你们给点意见不呀?我写进去。。。。当然也是满足一个小可爱的点梗,所以我就很不合时宜【你还知道】的让舅舅直接生病了。当然照顾的描写不多。。。。

泽芜君最近很奇怪。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蓝氏子弟们都看出来了啊!虽然云深不知处不可背后议他人是非吧,但是泽芜君这表现的也未免太过明显了些!

此话怎讲?

就比如泽芜君近日总会寻些稀奇古怪的理由离开姑苏,具体地点从他带回来的东西上可以判断,是云梦没错了。再比如泽芜君身在姑苏给弟子授课的时候,通常会神游天外并且伴随着疑似恋爱的……傻笑。又比如泽芜君总是在寒室借口闭关然后自己念叨一些东西,巡游弟子碍于规训没有上前细听,所以听的不是很清晰,但是总有两个字能听的特别清楚,就好像是故意让他们听到一样。那两个字是“阿澄”。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就以上表现来看,蓝氏的学生们集体感觉自己似乎被除含光君与魏前辈以外的泽芜君喂了一把狗粮,还是和一个不知道性别及身份的人!诶?为什么会出现性别这个词汇?难道就因为含光君的道侣魏前辈是男子就要怀疑泽芜君么!怎么可以呢!泽芜君那么风光霁月的一个人,怎么可以怀疑他!

注意,不经意间被喂狗粮的蓝氏子弟们要划重点了!

泽芜君今日,回姑苏时竟然在怀里抱了一条小奶狗!!!也不知道泽芜君是哪里找来的,那条小奶狗竟然还有点可爱……啊,跑偏了。

这可多亏了魏前辈不在姑苏,与含光君一同除妖斩邪去了,不然,这宁静的云深不知处,可就要变成鸡飞狗跳的大市场了。好在先生未曾发现泽芜君近日的奇怪行径,不然泽芜君怕是也要受些惩戒了。

诶?泽芜君您抱着这奶团子御剑是要去哪儿啊?怎么连歇都不歇您就走了?嗯……看方向好像是……云梦?诶?泽芜君怎么又去云梦了?莫非泽芜君倾慕的那位仙子是云梦江氏的?可……不应当啊?云梦江氏哪有仙子闺名唤作“阿澄”的……

等等!还真有,不过不是仙子,是那位云梦江氏的宗主江澄啊!!

蓝氏子弟们集体觉得,他们可能,接受到了修真界有史以来最大的雷劫。他们堂堂泽芜君,居然,居然,居然!心属云梦那位脾气不甚好的宗主大人啊!!估计泽芜君这趟去云梦,回来要失魂落魄了吧。于是蓝氏子弟齐刷刷的,集体在心中为泽芜君默哀。

(孩子们你们家规都抄好了么就在这里聚众八卦?)


江澄最近心情不好,而且很是烦躁。

就连莲花坞里的弟子们都看出来了。

这种心情烦躁具体表现在平时极为爱狗的宗主大人见了他养的妃妃小爱茉莉都视若无睹以及不顾自己在世家仙子的相亲黑名单上的现状依旧要去相亲的行为还有黑着脸下禁令禁止姑苏蓝氏家主泽芜君蓝涣蓝曦臣踏入云梦地界半分等等等等。哦,当然,其他省略的部分都和蓝宗主有那么千丝万缕的关联。虽然他们宗主嘴硬不承认,但是……大家都懂的都懂的。可是宗主啊,您给泽芜君身份追加这么多,我们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是真爱吧?宗主啊,您就别仗着您那性子胡来了,我们都很担心您的终身大事啊!(江澄:再多嘴?试试紫电如何?)

然而江宗主本人对此好像并没有太大的表示,依旧每天雷打不动的不理自己养的狗,然后就是去相亲,再就是夜猎,就好像蓝曦臣这个人完全不能对他造成影响一样……呃,忽略他每天一次的骚扰的话。每到这时候宗主的脸就黑的跟锅底一样,那表情简直像是要把泽芜君给neng死个千八百遍不足惜。

然后这一天云梦子弟又看到泽芜君飘飘如仙一样的到了莲花坞,以他们阻挡不住的态势,拱了拱手并且温声说有要事要与宗主详谈。啊……今天又是不能拒绝泽芜君的一天啊。

喂喂!讲道理诶!不是我们云梦人士抵抗力太弱,是对面的敌人太过强大了吧!你想想看,仙门世家公子排行榜榜首就那么温润的笑着然后还看着你诶!是个人都顶不住吧!真佩服他们家宗主,居然能面不改色的把泽芜君赶出门来……很多次。

然后这一次……

泽芜君大概还是会被赶出来吧……真是可怜泽芜君这么殷勤了。

“说吧蓝曦臣,你又拿来什么东西了。”说完赶紧滚,我还赶去相亲呢。

江澄转了转手上的紫电,低头十分不爽的看着蓝曦臣。仿佛眼前的蓝曦臣跟他有杀妻之仇一样。呃……在江澄眼里,耽误他相亲的蓝曦臣确实是跟他有仇,只不过不是杀妻而已。

“阿……”江澄睨了一眼蓝曦臣,蓝曦臣立马把后面的字咽了回去,顺便改了口:“晚吟。”然后我们的蓝大宗主就‘不经意’间把怀里的小奶狗露了出来,企图看到江澄好一点的脸色,然而事实总是会让他失望的。江澄并没有露出一点点高兴的表情。

江澄的脸色在看到那条小奶狗之后,变得更黑了。蓝曦臣你很可以啊,你到底还是不是姑苏蓝氏的人了啊,你们家刻在骨子里的雅正是被你吃了还是被你泡水里淹了?啊?!你这是上哪儿学的空手套白狼?挺会的哈,投其所好是吧,呵。要是让我知道是哪个兔崽子这么缺德我肯定逮住他喂仙子!

于是某个正跟仙门楷模含光君真·游山玩水,假·除妖斩邪的兔崽子魏无羡很应景的打了个寒战,他旁边的仙门楷模含光君体贴的送上了自己的披风,并且给旁边的道侣输送了点灵力,以免自家道侣身感风寒。

“蓝曦臣我实话跟你说,我是喜欢狗,尤其是那种奶的,但是你不知道莲花坞已经十多年没养过狗了么?你还往这儿带,说吧,这谁教你的,你们蓝家人估计也做不出这事儿来。”

“我……”江澄挑眉,明摆着蓝曦臣不说他就在这儿耗着。反正蓝曦臣这一闹那相亲铁定是没好结果,去了也白去,不如不去。到剩下时间直接跟蓝曦臣杠。行,你不说,你不说可以,我看你能抗到什么时候。

“行了蓝曦臣,我不跟你浪费时间了,你就留这儿好好想想要不要告诉我是谁教你的吧。我去夜猎了,再会。”

被江大宗主领走夜猎的江氏弟子很懵逼,怎么这次宗主大人就把泽芜君留下了?莫非宗主大人终于开窍了?

江澄带队夜猎就没出过问题,然而这次,也不知道是哪个乌鸦嘴说的,还真让他遇上个难缠的,于是我们负责任的领队江大宗主赶走了一群家里弟子,然后就开始跟那凶兽抗。

江澄十分不爽的拔出三毒,剑招照着那凶兽的身上就上,也不管打到几下反正就是打。本来今天就很不爽,很不巧你这凶兽又遇到我,那么很好,拿你消磨一下怒气。然后这只凶兽很倒霉的死在了我们心情不好并且拿凶兽泄愤的江大宗主手上。

江澄擦了擦三毒上的血迹,找条河洗了把脸,算是洗干净了,就御剑回了莲花坞,一到门口放松了,一个不留神就倒了。

江澄这一倒到白白便宜了蓝曦臣,本来听江氏弟子说江澄把他们赶回来自己面对凶兽去了,蓝曦臣担心他就打算赶过去帮忙,结果一出门就碰上江澄晕倒。

于是我们蓝大宗主就十分反客为主的把自个儿心上人用公主抱抱回了莲花坞,并且自然无比的吩咐着莲花坞的下人诸如请郎中备药之类的大家都清楚的事情。

莲花坞的弟子们就很懵,泽芜君您业务咋这么熟悉呢?您咋能把这事儿做的这么理所当然呢?搞得我们留这儿好像很多余啊?泽芜君醒醒啊喂!您是姑苏蓝氏的宗主啊,您不是我们莲花坞的主母好么?!泽芜君您清醒一点!

在莲花坞一众人等惊讶外加无奈的表情下,被泽芜君十分自然的轰出去了。对,就是轰出去的。泽芜君特别自然的说:“蓝某要给阿澄疗伤,不知各位能否回避?”然后他们就被泽芜君轰出来了。

敢问泽芜君,您是哪儿来的自信宗主会接受您给他疗伤啊?再者说了,宗主也不是受伤了他只是风寒而已啊,虽然他为啥风寒这是个问题。而且您就这么亲昵的叫宗主的名字真的好么?算了算了,你们自己的事儿你们自个儿解决去吧,我们还是不跟着掺和了。

此时说要给江澄疗伤的泽芜君正坐在江澄床边,拿着浸湿的毛巾给他擦脸,然后自言自语。

“阿澄你总是这样,什么事情都自己扛着,可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让在意你的人担心啊?”

“阿澄……如果我这几日的行为引起你的不适,大不了我不再来云梦了,你何必拼死去和那凶兽斗?你可知我见你昏迷有多焦心?当时我是真想如父亲一般,不顾一切将你带回云深不知处藏起来。”

“阿澄……我知你厌我,但我有句话必然要说,这句话说出口后,若非有要紧事我不会再来莲花坞了。”

“……阿澄,我心悦你。”

评论(8)

热度(225)